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陶喆被曝聚会后与辣妹同车离去 妻子撤夫妻合照

2015年07月30日09:0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陶喆妻子Penny 30日凌晨将两人合照换成单独与狗的合照。

人民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陶喆先日前曝出与杨子晴出轨,他召开记者会承认并道歉,得到妻子Penny原谅。事后,陶喆低调神隐,不过前日却被拍到到居酒屋聚餐,且会上有不少女性陪伴,最后陶喆更和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同坐上保母车离去,事后他经纪人先强调该女一定是Penny,没想到看过照片后改口是国外回来的友人;而原本力挺陶喆的Penny,30日凌晨则换掉社交网络上与陶喆的合照。

陶喆先前陷入出轨疑云,当时Penny还换上一张与他合影的照片表达力挺之心,没想到前晚他到居酒屋聚餐,被媒体拍到他喝茫,最后保母车更载着他与一名辣妹返回住处;不过陶喆经纪人第一时间表示该女“当然是Penny”,并称她也有去该聚会,只是提前回家招呼客人,但在看过照片后,则改口这名辣妹是陶喆国外回来的友人,司机送完陶喆后,就送该女回家,并没有什么。

但尚未脱离出轨风暴的陶喆,在这敏感时机又被拍到,本来力挺老公的Penny却也在今日凌晨换掉两人合照,改成一张她与狗狗的合影,封面照片也换成一张看似海阔天空的海滩照,不免让人联想这些举动是否是在对陶喆的腥闻做出抗议?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