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作家批蔡:把未成年孩子推在前线 输了人性

2015年07月30日09: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台湾自由作家发文轰蔡:把未成年孩子推在前线。(网络图)

  台湾自由作家发文轰蔡:把未成年孩子推在前线。(网络图)

  台湾反课纲微调学生夜闯“教育部”占据“部长室”,违法行为引发台湾各界批抨。民进党私下金援脱序学生亦遭批判,但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玩弄文字,竟强辩实物上的“支助”,和“金援”是两回事。自由作家罗智强在《中国时报》发表《动员高中生,踩人性红线》一文,揭穿蔡英文与民进党为了一时的选举胜利,不择手段操弄未成年的高中生为其政治斗争的工具。

  罗智强文中指出,“在战争中,最让人唾弃的战法是什么?就是在两军对峙时,其中一军不肯明刀明枪的光明对决,却驱策老弱妇孺为前军,向对方阵地奔去,让对方军队陷入开枪击杀无辜,还是失守阵地的两难。”

  罗智强批抨,民进党“把未成年孩子推在前线,当成意识形态与政党斗争的工具”,放眼全世界民主政党没有如此恶劣的选举手法。最后作者问蔡英文,“把高中生当选举的棋子”,就算赢了选举,也输了人性,这样的胜利,你胜得安心吗?(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