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教育部门负责人:反课纲争议 愿负完全责任

2015年07月30日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台湾教育部门负责人:反课纲争议愿负完全责任

  吴思华(台湾“中央社”/王鸿国 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位长期参与反课纲行动的林姓青年,疑似烧炭轻生。台湾当局“教育部长”吴思华30日表示,“对于课纲引发的争议,愿负完全责任,会作适当表达”。

  林姓青年参与反课纲微调活动,一度担任发言角色,他原是新北市某高职进修部学生,今年6月休学在家,30日上午被家人发现死在卧室地上,现场有炭炉,疑似烧炭自杀。

  吴思华30日探视林姓青年家属后,返回“教育部”接受媒体采访,对于林姓青年自杀的原因,他强调尊重家人的说法,不会有其他评论。

  吴思华并重申“教育部”对课纲的作法,包括新旧教科书并行等,希望各界一起理性面对争议。

  媒体追问吴思华的后续动作、是否会因此事辞职,吴思华说,“对于课纲引发的争议,愿负完全责任,会作适当表达。”随后便结束受访。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