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新北粉尘爆炸事故罹难者增至10人

2015年07月31日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台湾新北市粉尘爆炸事故罹难者30日再增一人,累计至10人。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31岁的尘爆伤者郭立君在台南奇美医学中心接受治疗。30日,因感染引发败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等情况,晚间不幸去世。

据报道,郭立君6月28日由北部转院到奇美医学中心,并由住在台南的家人就近照顾。她入院时烧烫伤部位集中在头部与四肢,全身约50%面积烧烫伤,深度约2度至3度。

住院期间虽历经实施四肢筋膜切开术、3次清创手术及植皮,最终仍因感染引发败血性休克、合并多重器官衰竭、脑干功能丧失等。家属要求医院全力抢救到最后一刻,延至今日宣告不治。

6月27日,台湾新北市八仙水上乐园发生粉尘爆炸事故,当时造成近500人受伤。

至今一月有余,据台湾“卫生福利部”统计,目前仍有316人继续留院治疗,其中171人在加护病房,115人病危。

另据新北市政府公布,截至7月29日11时,已持续收到社会各界捐款15.1129万笔,累计金额达14亿5134万888元新台币。(完)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