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贵州广播电视台与台湾中天电视结成姐妹台

2015年08月04日23:0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黔台电视台共结姐妹台
黔台电视台共结姐妹台

人民网台北8月4日电(记者吴亚明、张稚丹)贵州广播电视台与台湾中天电视4日在台北举办“秋水长天共相映,双台携手谱新篇”记者会,宣布缔结姐妹台。中天电视马咏睿董事长和贵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正亚互换吉祥物,象征两台“共结良缘”,期许未来创造更美好的业绩。

据介绍,贵州广播电视与中天电视合作多年,其间两台曾联合播出不少脍炙人口的节目。比如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交友平台的时尚相亲节目《非常完美》,在台湾曾创下平均收视最高0.69的佳绩,吸引大批已届适婚年龄的观众追看节目里寻找真爱的帅哥美女嘉宾,在华人地区影响力与日俱增。比如明星海外联谊真人秀《完美邂逅》,在台湾播出平均收视最高冲到0.48,当集来自台湾的艺人辰亦儒和周晓涵在节目中互有好感,暧昧爆表,是否配对成功也引发话题。

从今年8月2日起,中天娱乐台开始播出贵州台的文化益智类节目《最爱是中华》,节目主打“轻松学国学”的概念,以创意、有趣、年轻化的方式呈现,建立起与众不同的风格,令观众感受到国学文化的魅力。

记者会上马咏睿表示,2012年他首度造访贵州,正式和贵州台结缘,而后引进两档优质节目《非常完美》和《完美邂逅》,在台湾大受欢迎。他特别强调,目前在中天娱乐台已经开播的《最爱是中华》是台湾时下观众最需要的节目,相信可以让很多年轻学子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需要加强,这个节目对大家气质的提升肯定有很大帮助。

李正亚表示,两岸文化交流合作方兴未艾,希望《最爱是中华》能获得台湾观众的共鸣和认可,期待两家机构能用文化架起一座深入交流的彩虹之桥。

联系本文记者

吴亚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