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新疆喀纳斯景区台湾游客今年有望首破万人大关

2015年08月05日09: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纳斯景区管委会主任、喀纳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苟俊豪4日下午表示,台湾同胞喜欢喀纳斯景区,近年来景区的游客稳步增长,今年有望首度突破万人大关。

  苟俊豪在接受参加“‘一带一路’新疆行”的海峡两岸记者联合采访时作上述表示。他介绍,台湾同胞对喀纳斯的了解日益深入,2013年、2014年前来景区的台湾游客总数分别为6000人、8000人,呈现稳步增长的势头,到今年年底预计将超过1万人。

  “台湾游客很会玩。”苟俊豪说,台湾同胞来喀纳斯大多会选择2月、6月、9月这三个“黄金月份”,即使去年首度推出的相对冷门的2月冬季游,台湾游客也占到游客总数的10%,有的游客已经来了5次。

  苟俊豪透露,他本人今年11月将到台北参加本年度两岸旅展,一方面向台湾同胞进一步推介喀纳斯,另一方面也要向台湾旅游业界取经。他说,管委会之所以决定单独参展,一是因为希望更多台湾同胞能(记者陈斌华 符晓波)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