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大S自曝想生第二胎:无特别避孕看天意

2015年08月05日09:1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大S。

人民网8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小S日前在《康熙来了》大吃姐妹淘范玮琪(范范)与吴佩慈的醋,没想到节目播出后竟然越演越烈,延伸出姐妹不合传闻。对此,大S 4日出席保养品活动,笑说:“我妹是个无聊的人,她就喜欢挑衅观众。”她说小S改不掉主持人的职业病,姊妹淘之间的感情不受影响。

大S现在全心全意当妈妈,前几天女儿正好得了玫瑰疹,发烧2天,让她非常担心。她笑说:“刚刚出门前她还在发烧,看了很舍不得。”为了照顾小孩,大S几乎整整2天没睡,但她仍想再拼第二胎,身旁姐妹淘也一直催她,但现在看天意,并无特别避孕,“生了小孩以后,‘机会’相对变少。”

晋升妈妈以后,大S竟然也出现健忘症状,自己笑称:“一孕傻三年。”甚至在记者会上,大S本来都已经把产品名称背得滚瓜烂熟,没想到突然看着主持人“定睛”3秒,说不出话来,场面瞬间尴尬。她事后说,“当妈妈以后常常脑筋一片空白,记忆力大减退。”除此之外,大S最近也开始长白头发,笑说这是空閒时间的乐趣,“不在意变老,这是人自然而然地变化,自己也没追求冻龄,这样人生没变化,也没乐趣。”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