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彭于晏《破风》香港首映变大白 老友力挺助阵

2015年08月05日09: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彭于晏亮相《破风》香港首映礼,他一身白色西装格外精神亮相,与同穿白色的窦骁、崔始源等组成白马王子天团,但他却觉得自己更像大白。“我在《破风》中演的仇铭就是一个很热情,很愿意对别人好的人,我把自己最热血的一面放在这个角色上了。”昨天,彭于晏的师父洪金宝、老友余文乐、黄晓明等都到场助阵,轮番合影十分欢乐,余文乐还特别在社交网络上传二人合影,附文“Proud of U”,而彭于晏也对老友的站台支持十分开心,称香港是自己的福地。

  与林超贤约下部片:不演选手演教练

  发布会现场,彭于晏与《破风》中的好搭档窦骁、崔始源、王珞丹等齐齐以白色造型默契亮相,他透露,是林超贤导演提前特别交代的,“导演觉得这样比较帅!”但是,林超贤却在稍后出乎意料地穿着深蓝色西装现身,令几位白马王子大呼上当,笑说:“原来都是导演的小心机。”彭于晏还笑说,“导演好多年前就想拍《破风》,不过是想自己亲自演。”

  有媒体称,林超贤的下一部片计划拍摄跳水题材,好奇几位单车手会否继续操练成跳水选手。彭于晏开玩笑说:“始源的身材比较像,我更希望演教练,就是身形已经没在控制的那种。”

  老友到场力挺 香港首映相见欢

  彭于晏昨天一到现场,便发现那是《激战》宣传时去过的地方,“香港是我的福地,早在《听说》的时候就有很多支持我的香港观众和媒体,后来很多朋友因为《激战》更认识我,这一次《破风》的训练更是都在香港进行,我对这城市很有感情。”除了在香港拍摄及热映的电影外,彭于晏在香港有几位老友是他每次来一定会碰面的。昨晚,彭于晏十几年的兄弟余文乐特地赶来助阵首映礼,两人自《爱情白皮书》结下的友情令人十分羡慕,余文乐在去年《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上映期间力挺彭于晏,称“SO proud of U”,而昨天看完热血电影《破风》,他又一次发微博支持兄弟,为老友的成绩倍感骄傲。

  除了余文乐之外,彭于晏的师父洪金宝昨天也低调现身影院,观看徒弟的新片,两人在《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接下师徒缘分,后又在今年的《危城歼霸》再度合作,令人十分期待。另外,和彭于晏熟识已久的黄晓明昨晚也在影院观看了《破风》,并跟片中几位好兄弟合影留念。

  彭于晏今日起跑台湾宣传,并将特别前往《破风》的拍摄地之一高雄进行感恩回馈,而他也会在6日(即上映日)再返香港,与电影主创一起以亲力骑车的方式,为电影的公映再添热血。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