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蓝委”指李登辉蔡英文对日本极尽谄媚丢人现眼

2015年08月05日09: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4日举行闭门党团大会,会中一致通过反对召开临时会处理课纲微调案。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立委”林郁方在受访时表示,从“太阳花”到课纲的事情,民进党背后扮演的角色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大家看到的民进党资助“反课纲”学生买雨伞的钱只是冰山一角!真正提供的协助是罄竹难书。

  他表示,他的选区在台北市中正、万华区,万华区就有一个实例,当时黄阿桃被骗去南洋,最后被强迫当慰安妇,也就是军妓,一天规定要接客30个人。她强烈抵抗,最后一天还是要接客20人,后来战争中,她的子宫遭弹片击中,整个子宫被摘掉,休息几天又强迫继续接客,这是血泪交加的故事,是黄阿桃、台湾女人、阿嬷血泪交织的故事。

  他指出,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高中生们去读一读,再来告诉他慰安妇是自愿还是被迫的。民进党一向讲台湾的主体性,对日本需要这么多的谄媚吗!日本占领台湾期间杀了多少人!他家在高雄县三民乡,还有附近的新化、关庙,日本人杀了多少人?“噍吧哖”(台南井玉)事件的时候,有的家庭户口还在,但整户人都消失了,都被日本人杀光了,所以他觉得民进党、蔡英文是很丢脸的。

  他说,台湾的主体性在那里?不用讲李登辉了,李是最丢脸了,到今天还在领“中华民国”的钱,然后说钓鱼岛是日本的。他当然相信爱台湾的国民党的民调,不相信民进党的民调。

  此外,对于蔡英文当天一早去看“反课纲”微调抗议学生,林郁方指出,从“太阳花”到课纲的事情,民进党扮演的角色,谁不知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嘛!看到买雨伞的钱只是冰山一角啦,真正提供的协助,他看是罄竹难书。(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