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马英九打脸李登辉 指其任内曾多次宣示钓鱼岛主权

2015年08月05日13: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日狠狠打脸前领导人李登辉。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马英九找出李登辉任内宣示钓鱼岛主权的纪录并指出,目前岛内有极少数人忽略铁证如山的史实,硬要说台湾和钓鱼岛的主权身份不明,他对此绝对不能接受。

  据报道,马英九上午出席“2015年东海和平论坛”并致词,还找出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任内多次宣示钓鱼岛主权的纪录。1971年12月台湾当局将钓鱼岛列屿划归宜兰县头城镇大溪里后,1997年7月,李登辉任内将钓鱼岛6.1636平方公里面积计入宜兰全县面积,1999年更将钓鱼岛纳入台湾地区首度公布的领海系统中。(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