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因应宋楚瑜参选 洪秀柱:与党联合作战

2015年08月10日14:2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0日本店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中国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人洪秀柱等人今日上午出席活动。

被问及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频频在南部“拔桩”,是否要联合朱立伦力量一起抗宋,洪秀柱表示,“朱主席本来跟我力量就是结合的”,竞选总部和党是一致的,没有什么现在要不要跟朱立伦联合,本来就是如此,就是联合作战。

洪秀柱说,要用更多战术、战略,想办法让各种想法让更多民众知道、支持她的政策。

洪秀柱竞选团队昨天发出声明抨击,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人蔡英文接受专访时对主持人提问“蔡是民进党有史以来最有钱候选人”一事,并无正面回应,反而使出一贯模糊作风,回批国民党花大钱打选战。

洪办并指出,蔡英文赶行程时是带着随行人员搭高铁商务舱,而洪秀柱只坐得起普通座。

对此,洪秀柱今天说,这是看个人能力负担,现在绿营执政县市也多,资源运用比她们强的多,但选战胜负不完全是在这方面,她认为,只要努力就有希望,“我真的有必胜的信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