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父亲力挺洪秀柱:当选票数要超过马英九

2015年08月14日08:5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立伦的父亲朱樟兴(左)昨出面挺洪秀柱(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人民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昨天在桃园展开“铁人行程”,妇女会动员千人挺柱,六位桃园“立委”吕玉玲、杨丽环、孙大千、陈学圣、陈根德、廖正井相挺助阵,加上前县长吴志扬,8人在台上排成象征胜利的V字型,洪秀柱期许从险峻选情中蜕变,成为“浴火凤凰”。

洪秀柱昨天连赶十个行程,一早到龙冈清真寺,直到晚间九点还在中坜夜市拜票,地方党部主管全程陪同。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父亲、高龄九十岁的朱樟兴杵着拐杖力挺说,“洪秀柱一定要当选,而且当选的票数要超过马英九!”

洪秀柱说,每个月都有人说她会退选,还有人说她“百日内退”,要不干脆说她农历七月半要退,这样不就是见鬼,“如果现在要换柱子,国民党这屋子就要垮了”。

洪秀柱说,她一个人的胜利不算胜利,“‘蓝委’没过半,就算我选上也是跛脚”;以前都说女人撑起半边天,现在蓝绿都推女性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已经不是半边天,女人要撑起一片天了。”

她也说,从登记起风雨不断,如唐三藏取经,都遇妖魔鬼怪,现在仍有人持续向她丢石头,“有人对我丢石头,我就把它捡起来,做为我起高楼的基石”。

与桃园党代表座谈时,洪秀柱感叹说,近来很多人挖空心思希望国民党瓦解、分裂,但国民党倒了,台湾就没有希望了。洪秀柱引用美国前总统林肯名言,强调有些人说谎话可以短暂骗部分的人,有些谎话可以骗部分的人一辈子,但不可能永远骗所有的人。

面对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参选冲击,记者询问,是否可能与亲民党整合?洪秀柱斩钉截铁说“不可能”,国亲的理念、路线都不可能合作了,“连‘立委’选区都无法合作,因为人家跟别人合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