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学生游行挺新课纲

2015年08月17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50多名在网络串联的学生和民众8月15日手持标语,到台当局“教育部”前挺新课纲。他们表示,占领行政机关不是抗议的必要手段,请“反课纲”的学生要勇于承担法律责任。

  台湾华夏科技大学大一学生颜暐恒在反课纲学生占领“教育部”期间,在脸书号召群众发起“挺课纲,挺法治”抗议活动,获得3400多人支持,15日上午有台大、成功高中、南港高中等学生和民众等超过50多人到场,一路从台大医院步行到台“教育部”门前,送花束给“教育部”,还有标语写“警察辛苦了”。

  颜暐恒说,他以个人名义发起活动,看不惯一有争议就以违法方式表达诉求。他过去是沉默大众中的一员,社会应该要有不同的声音,但现在只剩下一种声音,应该站出来,表达另一种声音。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