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七夕办接吻大赛 情侣亲30分钟抱回万元大奖

2015年08月21日08: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情侣忘情拥吻。

人民网8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天是七夕情人节,冈山秀传医院与旗山区公所分别举办接吻大赛。冈山参赛情侣为争夺1万元(新台币,下同)奖金卯足全劲拼了,最后2对情侣较劲亲了快半小时,主办单位眼见互不相让,决定加码让他们同列冠军,双双获得奖金。

冈山秀传医院接吻大赛第一轮,比赛新娘抱接吻20分钟,淘汰3对后,再进行下一轮下腰拥抱亲吻,吻的时间最长就可夺得9999元奖金。

决赛4对情侣若无旁人忘情拥吻,现场喝彩声不断,其中2对撑不过15分钟淘汰,另2对吻得热烈根本不在乎时间,甜蜜羡煞人,最后主办单位决定让他们并列冠军同获奖金。

在冈大汇馆担任主厨的张敬伟与女友李惠瑜是同事、交往3年多,对参赛夺冠坦言超开心;另对冠军情侣林易庆、洪嘉穗则是中学班对,毕业后鲜少联络,1年多前偶然在路上遇见擦出爱苗进而交往。

旗山区公所昨晚在武德殿广场举办“kiss热吻”活动,现场邀请50对夫妻或情侣比赛接吻,kiss最久的1对获赠区长红包1000元,参加者各得1份金莎巧克力花束,并赠送200份油饭给民众。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