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Selina老公张承中松口选"立委":该说时会大方面对

2015年08月26日08: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Selina和老公阿中都热衷公益形象好。(图片取自台媒)

  艺人Selina的律师老公张承中(阿中),真是全台湾最抢手的“立委”参选人了!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6月就传出他将代表国民党参选“立委”,当时他澄清并没有谈过,7月底又被周玉蔻爆料将在亲民党、民进党支持下以无党籍候选人身份参选,挑战国民党“立委”费鸿泰,当时他说“八字真的连一撇都没有”。但25晚上,阿中的答案已经改变。

  阿中热衷公益、形象好,不分党派地获得政党支持参选“立委”,根据台媒报道,阿中即将以无党籍身份挑战台北市第七选区的现任“立委”费鸿泰。外传他已在招兵买马,筹组竞选团队,并会在9月正式宣布参选消息。他本人对此传闻已经松口,响应媒体询问时坦言:“国民党、民进党、亲民党都找过我,这些前辈看得起我,我当然很谢谢他们。”至于是否已经做了参选决定,他又低调地说:“我现在没有什么要说的!当我该说时,我一定大方面对大家。”

  周玉蔻7月27日在脸谱网(Facebook)爆料,亲民党和民进党连手大力说服,是说服张承中加入选战的关键,“阿中思虑周延,以无党籍候选人身份参选意愿不低,计划在8月份,取得家人同意后,正式对外宣布。”当时阿中说“没有代表民进党、亲民党人士找我谈选举,但的确有亲近2党的好友非正式地劝进,鼓励我应出来做点事。八字真的连一撇也没有,故未与家人讨论,更无同意或婉拒的问题。谢谢各位前辈看得起我,我会想想。”显然,考虑之后的答案已经快要出炉。(中国台湾网 李宁)

Selina和老公阿中都热衷公益形象好。(图片取自台媒)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