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戏里戏外都精彩:陈妍希陈晓恋情坐实

2015年08月27日09:0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妍希(右)、陈晓宣传《神雕侠侣》时互动亲昵。图/摘自陈妍希微博分享

人民网8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32岁陈妍希与小4岁陈晓被“全民星探”跟拍,记者直击两人入住北京一家酒店,并于清晨6点多先后从同一房间走出。随后,双方经纪公司都做出了回应,证实了两人的恋情。

这段姐弟恋正式见光后,陈妍希的经纪公司做了回应:“很替妍希开心,祝福他们,希望大家也能替妍希开心,祝福她!”至于陈晓方面,陈晓经纪公司表示:“2人确实在一起,但具体在一起时间是私生活,公司不太了解,陈晓目前在拍戏,可能还没有看到新闻,具体情况之后会有说明。”

陈妍希、陈晓去年合拍《神雕侠侣》,分别饰演小龙女和杨过,两人在戏里爱得刻骨铭心,戏外恋情也早有迹可循。陈妍希为《神雕侠侣》宣传受访时,提到陈晓,她直接以单名“晓”称呼对方,还会拿戏中台词“每天想我500次”跟对方打趣。两人还发文为对方过生日,5月31日陈妍希生日时,陈晓抢先在第一时间零点零分发文祝福:“姓陈的,别东张西望,就是说你!生日快乐!”而陈晓7月5日生日,陈妍希也发文祝福。

据报道,8月16日两人入住北京一家酒店,清晨6点多,先后从同一房间走出。与两人合作《神雕侠侣》的李铭顺出席金钟奖入围宣布记者会时听到两人在一起的消息表示惊讶,直呼祝福他们。他坦言自己饰演的“黄药师”和陈晓对戏较多,与陈妍希较少接触,因此拍摄时并未看出端倪。李铭顺和妻子范文芳也曾因合作《神雕侠侣》结缘,他说杨过和小龙女荧幕情侣形象太经典,每场戏几乎都在一起,的确很容易日久生情。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