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爷孙恋”交往近三年 李坤重温旧情书谈幸福

2015年08月28日10:2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爷孙恋”主角李坤城、林靖恩

人民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轰动一时的“爷孙恋”主角李坤城、林靖恩最近又成热点话题。消失一段时间的林靖恩突然在脸书上发文,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生活近况,说自己过得很好。而李坤成也在脸书上翻出两年前的情书旧文,感慨了一番。

李坤城翻出两年前的旧情书之后,还缅怀了一番过去的台中。他说他们两人的童年情感都来自于台中,但是“相隔四十年的历史背景,我的老台中市是幸福的天堂,她的台中市中区是废置又重生无力的古迹。”不过之后又笔锋一转,谈起了幸福,说“幸福是什么?简单的生活就是幸福。”

李坤城、林靖恩这段相差40岁的恋情从公布伊始就成了热点话题,如今二人即将迎接在一起的第三年,引来不少网友关注。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