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蔡英文政策华而不实忧“空心术”破功 避电视辩论

2015年09月02日11: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台湾2016“大选”前的第一场电视辩论,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以“等登记后再办”拖延正面交锋时机。自由作家洛杉基2日投书台湾《中国时报》表示,蔡之所以排斥电视辩论,是因为她的许多政策华而不实,如果在电视上辩论,必然让她的“空心术”无所遁形。

洛杉基指出,蔡英文在两岸政策上说要 “维持现状”却始终说不清维持什么现状、要停建核四却又要保证不缺电、要8年建造20万社会住宅却避谈土地与经费如何取得、要改革“司法”却鼓励学生违法抗争。

电视辩论可以让民众对各候选人是否有能力担当未来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有更清楚的认识。洛杉基认为,蔡英文唯一能消除民众疑虑的办法,就只有勇敢参加电视辩论,接受民众检验。(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