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蔡英文首度同台 王金平现身为洪站台

2015年09月02日13:5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天新竹县新埔褒忠义民庙举办2015年度义民祭庆祝大典,吸引不少政治人物到场,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蔡英文、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首度同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也现身首度为洪秀柱站台,场内、外涌入许多支持者高喊“冻蒜”,场面相当热闹。

蔡英文最先到场,与桃园市长郑文灿、新竹市长林智坚、前新竹县长郑永金等人,一同参加祭典仪式,蔡英文致词时,以客家话问候现场乡亲。

在庙方巧妙安排下,由洪秀柱先致词,她形容这次与蔡同台,是“可爱又可敬的对手”,对于义民祭庙方安排蓝绿各坐两边,洪说“都是老同事、老朋友,这样个坐两边很奇怪,既然是为了义民祭,就不应该分蓝绿”。

“立法院长”王金平也到场为洪首度站台。据了解,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出线至今,王迟未帮洪站台,媒体甚至一度问王,他当时回应“这是集体智慧,整个党要动就是大家一起动,大家都谈好要怎样动,什么时候动,一定要这样子才有用。”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