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周美青宋楚瑜不约而同现身云林 马夫人为学生讲故事

2015年09月04日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美青宋楚瑜不约而同现身云林 马夫人为学生讲故事

周美青宋楚瑜不约而同现身云林马夫人为学生讲故事

  周美青昨天低调到义贤小学,为学生们说故事。 台湾《联合报》图

  宋楚瑜到口湖乡参加友人公祭,受到地方人士热情欢迎。 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和亲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宋楚瑜,昨天不约而同到云林县,前者到二仑乡义贤小学为小朋友讲故事;后者则以民间友人身分,到前“立委”曾蔡美佐的哥哥蔡嘉雄灵堂致意。

  周美青昨天低调现身义贤小学,为58位学生说“三国演义”故事,在一问一答之间,带学生认识地理环境、历史,学生们听得入迷;义贤小学校长廖琦正表示,当初跟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申请故事妈妈到校说故事,没想到居然是马英九夫人。

  宋楚瑜到口湖乡祭拜曾蔡美佐哥哥,并到地方庙宇参拜,宋楚瑜对民众的热情来者不拒一一握手。

  宋楚瑜表示,担任省长期间全县20乡镇市跑透透,深知地方需求,为了百姓的需求,他一定会认真参选。

  宋楚瑜到龙台宫参拜,再到蔡嘉雄灵堂祭拜。他说,担任省长时,曾蔡美佐是省议员,两人交情深厚,所以特地来请老朋友节哀,此行纯粹是私人行程,与选举造势无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