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周杰伦戴口罩玩游戏赢王思聪 个人击杀数全场最高

2015年09月06日09:5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与王思聪游戏对决。

人民网9月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周杰伦虽然贵为天王,但兴趣和许多人一样,是打线上游戏《英雄联盟》(LOL)。5日他受邀请与王思聪进行对战,被网友称做“世纪对决”。周杰伦照样选择最爱的角色“易大师”,最后比数37:25赢过王思聪的队伍,此外周杰伦个人更以14杀,创下全场最高的击杀数。

周杰伦一路领先,更特别瞄准知名电竞选手,前WE中路成员Misaya若风,一但杀掉若风的角色,就会露出开心的表情。被大陆网友称做“小公举”,指他有少女心的周杰伦,每每把敌手杀光,就会像让角色如小屁孩般跳舞嘲讽对方。

而这回周杰伦照样戴口罩出赛,他解释,是要掩饰紧张,制造让对手害怕的感觉。赛后被问道:“为什么进步那么多?”周杰伦笑说:“因为真的很喜欢玩易大师,还常常半夜一直密刘耕宏‘要上线没?’。”

同样出战的大陆艺人林更新,选择的角色是潘森,他表示自己很崇拜周杰伦,“之所以会玩潘森,就是想要送头让周杰伦肥。”而刘畊宏选择角色是盖伦,王思聪则为克黎思妲。不过刘畊宏的角色ID,是“我手臂比J粗”。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