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蔡英文回应募款餐会未公开:涉捐款人隐私

2015年09月14日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英文回应募款餐会未公开:涉捐款人隐私

  蔡英文(资料图)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13日走访新竹县竹北采田福地,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募款餐会之所以不公开的原因,是让捐款人保有隐私。

  蔡英文近日在全台湾各地举办募款餐会,不但行程不公开,12日中午在台南的募款餐会上,一名支持者向媒体展示餐券时,遭工作人员拖走,并要求媒体不要拍。此举也被对手、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质疑“是见不得人吗?”

  蔡英文13日受访时表示,对于募款餐会都有严格要求,必须符合台“政治献金法”及相关法规,这让执行的工作人员来说压力很大,希望未来能对地方执行人员有好的训练,因应各种情况时能够更适度。

  至于募款餐会不公开的原因,蔡英文表示,主要是希望让捐款人保有隐私,因为并非所有捐款人都想被公开。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