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选”参选人展开中部抢票战 宋楚瑜公开造势

2015年09月19日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大选”参选人展开中部抢票战 宋楚瑜公开造势

台“大选”参选人展开中部抢票战宋楚瑜公开造势

  宋楚瑜(右二)18日参加台中长生老人会联谊餐会,表示自己是年过七旬“欧吉桑”。 (台湾《联合报》/张弘昌 摄)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亲民党“大选”参选人宋楚瑜18日和19日都安排行程在台中拜访,这也是他宣布参选后首次在台中公开造势;民进党的蔡英文17日才刚在台中成立后援会;洪秀柱19日晚抵台中谷关,20日也留在台中拜票。愈近选举,“决战中台湾”抢票态势愈明显。

  宋楚瑜昨、今行程满档,先出席老人会400桌联谊餐叙,下午与青年座谈,傍晚赶到南屯水安宫参拜,并穿插拜访地方要角的私人行程;19日还要参加“救一救台湾、一起找出路”中部后援大联盟造势活动。

  宋楚瑜在餐叙逐桌向年长者及眷属问安致意,他说现今台湾超过100多万的老年长者,需要年轻一代及台当局真心关怀,他提出“三老政策”,要以省长经验与能力把老人褔利政策做的更好。

  青年座谈多是“资深青年”到场,阿公、阿嬷支持者比年轻人多,支持者为宋挂上彩带祝他“冻蒜”(闽南语“当选”的发音)。傍晚到南屯区水安宫参拜,并与居民对谈,民众高喊“冻蒜”并要求合照。

  民进党“大选”参选人蔡英文17日在台中造势,等于“前脚才刚离开”。国民党参选人洪秀柱19日晚也抵达台中,要在谷关与温泉业者座谈,隔天到知名的大道院参拜,随后在台中市区与中小企业聚会,晚上还有台中市黄复兴党部各类社团挺柱后援会成立大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洁妍、袁勃)

台海观察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