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陈奕迅戏中甩汤唯巴掌 抢攻金马奖影帝

2015年09月21日10:0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奕迅和汤唯互相甩巴掌。(图/甲上)

人民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拿过两届金曲奖歌王的陈奕迅,凭借歌声打遍天下无敌手,但讲到他演戏,却与演技奖项始终擦身而过,不过,连张艾嘉对他在新片《华丽上班族》的演技信心十足,认为这个遗憾可望在今年的金马奖获得弥补。

陈奕迅在《华丽上班族》中扮演大胆的炒股高手,赌徒性格让他在公司一度呼风唤雨,未料碰上环球金融危机,让他用尽心机也无法自保,最终尝尽人生苦果。陈奕迅表示,自己私底下的个性与主角南辕北辙,所以接到剧本时,就觉得挑战性极高。

他与汤唯的对手戏也十分精彩,一场两人互相争执而互甩巴掌的戏,不仅火爆且戏剧张力十足,陈奕迅说这场戏打到最后,就是对彼此的信任,他笑言:“汤唯是个一开始就很入戏的演员,所以只能真打才能入戏,我又很担心万一NG又得重来,所以大家情绪一来就完成了这场戏!”

而陈奕迅的认真,也让不少看过《华丽上班族》的人,都盛赞其演技自然不做作,甚至把外表风光、内心非常不安定的个性,展现得让人赞叹不已,身为演技前辈的张艾嘉数度盛赞他:“如果你问我看好哪个男演员?那个人一定是陈奕迅,看了《华丽上班族》就知道,他不只歌唱得好,演技也好好!”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