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修杰楷曝妻子贾静雯产后"不如大家想像中瘦"

2015年09月24日09:0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修杰楷(右)预习将来替爱女打扮。

人民网9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贾静雯上月14日剖腹产下和修杰楷爱的结晶“咘咘”,他升格新手爸比后,昨首度公开亮相,出席女性发品品牌活动,活动上他替混血小女模系上发夹,也被外界视为“暖身”,以后可帮女儿“咘咘”绑头发;他爆料老婆贾静雯一切状态良好,但唯一抱怨的就是“没大家想像中那么瘦!”他解释就是因为外界都认为她已恢复苗条身型,才会让“自我要求严格”的她觉得要再更好;他认为老婆产后恢复得很OK,至于何时想复出,得看她自己意愿。

他自认跟着女儿“咘咘”一起成长,女儿每天都有变化,哭、笑、生活作息也会有些微改变;他好睡(觉)又好起(床),半夜会主动起床泡奶给女儿喝,也没睡不饱的问题。喂奶、换尿布和洗澡等各项“勤务”,全都难不倒他;唯独帮女儿洗澡时,他认为没想像中紧张,“可能因为是自己女儿,比较没恐惧感。”他说。他笑言自己在工作和家庭间穿梭,有点呈现“没朋友的状态”,还来不及向奶爸级的好友们讨教,女儿早已来报到。

至于外界最关心的婚礼,他仍旧回应“筹备中”,目前一切事情以小孩为主,他认为举办婚礼是大事,应该慢慢规划;当然他也期许要老婆心目中的理想婚礼,因此他觉得得慎重进行才可以。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