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北京台湾高等教育界人士在台湾师范大学聚会

2015年09月24日22: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9月24日电(记者王连伟 陈原)“京台高等教育研讨会”昨日在台湾师范大学开幕,研讨会由北京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促进会和台湾师范教育学会共同主办,30多位来自两岸的教育界人士共聚一堂,围绕“师范类高校的师生培养现状与培养计划”“京台高校校际交流与合作”等主题发表见解。

去年9月,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7所北京高校代表与台湾教育界同仁曾在台北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京台高等教育研讨会,此次又再度聚首,两岸代表格外亲近,纷纷表示,“京台高等教育研讨会”为两地高等教育工作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使两地高等教育工作者的交流互动更加紧密。参加这次研讨会的有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与台湾师范教育学会、台湾师范大学、淡江大学的代表。

联系本文记者

王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