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日本人气动物乐团抵台 “喔熊组长”同台演出

2015年09月25日10:2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观光主管部门。

人民网9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为了让小朋友也爱上古典音乐,来自日本的动物乐团,即日起将在台北、嘉义、员林展开巡回演出,为台湾民众演奏一首首动人的曲目,为了尽地主之谊,台湾观光主管部门“喔熊组长”(Oh! Bear)也特地练习吹奏萨克斯参加演出,希望日本人能感受到台湾的热情。

这群来自日本的“音乐的绘本动物乐团”,其实是为了让小朋友更亲近古典音乐。所发挥的可爱创意,在日本广受大小朋友的喜爱。观光主管部门刘喜临表示,乐团的每个乐手戴上动物头套演出,不仅视角不够宽广,同时还要克服吹奏乐器的障碍。

观光主管部门说,动物乐团的每一个团员都有不同的特色,像是小号手印度狮,爱耍帅,总是能够潇洒出场,吸引观众目光;吹法国号的马来貘,天生爱睡觉,常常演奏到一半打瞌睡;长号手的苏门达腊虎总是热情奔放,但只要女生一出现就变得笨拙生硬。

“音乐的绘本动物乐团”来台演出行程:9/25(五) 台北松烟诚品,19:30PM(铜管兄弟特别篇);9/26(六) 嘉义市政府文化局音乐厅,19:30PM;9/27(日) 员林演艺厅,14:30PM;9/28(一) 台北松烟诚品,10:30 AM、14:30 PM(铜管兄弟特别篇)。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