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内部民调落后蔡英文7% 洪秀柱信心足:有的一拼

2015年09月28日08:4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换柱传闻不断,近日更有有蓝营本土大佬串联组台湾国民党联盟。但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27日上午回答媒体问题时透露,自己阵营里利用各方面的大数据进行民调,她与对手彼此都有起有伏,最近一次即前两天的民调,她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只差了7%。

洪秀柱7日上午出席世界台商挺柱后援会大会,她对后援会台商说,她自己做的民调显示与对手相差无几,“有得一拼”。

外传马英九办公室资政廖了以、前“立委”颜清标等蓝营本土大佬,串联筹组台湾国民党联盟,是冲着洪秀柱而来;她回应说,“无所谓啦,选举什么事都会发生”,只要把理念讲清楚,让民众知道,就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她也表示不会担心廖了以、颜清标另外组党,因为他们对国民党有很深厚的感情。

但被问及这是否是“日久见人心”?洪秀柱说,确实是日久见人心,“政治人物诚心正意很要紧”、“真诚很要紧”,说实话、讲真话、说出真相很要紧,都给民众作选择。

媒体关切台湾国民党联盟的出现,是否代表洪秀柱仍未取得本土派的认同?她也表示“不会”,大家都在这里这么久了,还有分什么本土、非本土?“大家都是本土,不要用这来分化”。

至于是否会去拜访廖了以等地方大佬,她说自己与廖一直有联系,她还要媒体不必问,“本来不是一件事,不要这么当回事,谣言止于智者,若是问了就是不智”。

对于民调结果是否使她信心突然大增,她说,“我一向且始终都对自己有信心”,只要一步一脚印,支持者都看在眼里,不必去理会外界的风风雨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