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海峡两岸民生网在京正式启动

2015年09月28日17:0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8日电 由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及台湾两岸福治民生发展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海峡两岸民生网启动仪式”28日在京举行。

海峡两岸民生网秉承“服务两岸民生、沟通两岸民意、传播两岸亲情”的宗旨,得到了两岸各行业同仁的亲睐和支持,启动仪式上,爱晚集团、台湾乐氏同仁堂、台湾宝腾集团等六家企业与海峡两岸民生网进行了现场签约,促成了“互联网+海峡两岸名优特商品(北京)展销平台”、“互联网+海峡两岸青年创业(云南)交流基地”、“互联网+海峡两岸健康养老(安徽)示范基地”等合作项目。

同时,海峡两岸民生网首个综合服务中心将落户山东省泰安市,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宗才带队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现场签约。中国三农科技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姚宏女士表示,海峡两岸民生网将打造集两岸技术发布、电子商务、资讯传播、互联网金融及产业链整合于一身的创新型商业综合推广平台,并结合媒体联盟的力量,展现出具体成果。

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党组书记王兰栋在致辞中提到,近年来两岸经济交流合作取得了重要进展,两岸经济合作成果是要让更多两岸民众,特别是台湾基层民众直接受益。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作为主办方之一,对于海峡两岸民生网的成立与发展将给予全力支持,并希望未来两岸的沟通交流在这个由两岸共同创建的互联网平台上变得更加高效便捷,不断整合两岸相关产业的相融互通。(张志达)

分享到:
(责编:常红、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