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再邀朱立伦当副手 称二人是“生命共同体”

2015年09月29日09: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再邀朱立伦当副手 称二人是“生命共同体”

洪秀柱再度公开喊话,仍期盼党主席朱立伦来担任自己的副手

  洪秀柱再度公开喊话,仍期盼党主席朱立伦来担任自己的副手。(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讯 中国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今(28日)晚接受电视专访,谈到副手人选时,洪再度公开喊话,仍期盼党主席朱立伦来担任自己的副手。她强调,如果今天她选输了、输得很难看,相信朱立伦也不会好看。朱也希望她能赢,因为她和朱两人是“生命共同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洪秀柱此前接受岛内电视专访,该节目今晚播出。受访中被主持人问到“选真的、还是选假的”?洪颇不以为然地说,她从初选领表开始就很坚定,党代会正式通过提名后,她也必须“继续承担,当仁不让”,不知道外界为何还有这种传言。

  洪秀柱表示,可能是大家对她信心不足,但她相信“天道酬勤”,现在社会都是“沉默的大多数”,只要她努力认真地将想法、理念讲给大家听,选战就像是“龟兔赛跑”,不到最后一刻不会知道胜负。

  节目中,主持人追问是否可能由朱立伦担任副手?洪秀柱则不假思索地回答,这是非常好的建议,但最主要还是要看当事人有没有意愿,“我是衷心期盼”。因为,以她和朱立伦的面临的情况,如果她选输了、输得很难看,相信朱也不会好看。朱也希望她能赢,因为两人是“生命共同体”。

  至于选后有无意愿争取接任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仅表示,依党章规定,如果她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就是当然党主席。目前为止,她还是以胜选为第一考虑,其他的事没想那么多。

  最后,面对外界“换柱”、“弃柱”传闻及民调落后等问题,洪秀柱信心喊话表示,那是因为现在蓝营选民都变成隐性支持者,还有四个月的时间一定会改变,“我当然知道要承担的责任何其重大,但绝不会这样就在战场上选择做‘逃兵’!”(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