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巴黎爱之旅曝光!陈妍希紧黏男友陈晓超甜蜜

2015年09月29日10:1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晓和陈妍希

人民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女神”陈妍希日前大方认爱陈晓,获得不少粉丝支持,虽然小俩口分隔两地又各自忙工作,不过近日却被拍到两人在巴黎甜蜜约会,脸上满是幸福笑容,相当甜蜜。

只见两人并肩而坐,陈妍希开心大笑,藏不住恋爱中的喜悦,男友陈晓则安静在一旁陪伴,据目击的网友表示,陈妍希非常亲切可爱,没有明星架子,就像邻家小女孩一样,更赞她本人超美。

两人甜蜜约会照一曝光,就在微博引起讨论,不过此篇微博已遭删除,但还是有不少网友见证到,直呼“过儿跟姑姑超级幸福”。其实两人虽是远距离,但陈妍希曾透露对方每天都会视讯和她聊天,并乐观说:“有心好好走下去,就不会在乎距离”,热恋甜蜜藏不住。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