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高雄不放台风假 网友痛批陈菊:自己骑车上班试试

2015年09月29日11: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雄不放台风假 网友痛批陈菊:自己骑车上班试试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入夜后,各地逐渐风强雨骤,但高雄市府昨(28日)晚宣布29日正常上班上课,不仅被抓到引用“未来”预测信息,市长陈菊还被网友要求试着自行骑车上班,感受风雨强度。

  高雄市府官网晚上9点37分PO文指出,依据“中央气象局”9月28日“22时”杜鹃台风风雨预测资料,被网友发现破绽,亏说难道花妈(指陈菊)变“花神”,竟能神预测未来天气?对此,高市府称,提前半小时获得“气象局”数据,以期有足够时间分析、分析是否正常上班课。

  不过,网民之怒也反映在花妈个人脸谱网(Facebook)上,上万网友留言灌爆,抢得头香留言的网友写道:“市长可以自己骑机车上班试试吗”,获得逾8600个赞。还有网友怒呛“难道高雄劳工命不值钱吗?”、“花妈可以睡觉,我小老百姓却要冒着风雨上班”。PTT高雄版几乎一片嘘声,要花妈三思,倘若明天上班、上课途中有个万一,谁要负责?

  网友气到说“想跟花妈绝交”,还猛亏难道是为跟进台南市长赖清德?干脆以后台南、高雄绑在一起宣布是否放台风假。网友也嘲讽“花妈…请问您有听过我难过吗?”、“明天骑车的人GG了。”(李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