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坚持“台独”仍是民进党的基本主张

2015年10月02日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坚持“台独”仍是民进党的基本主张

洪秀柱:坚持“台独”仍是民进党的基本主张

  洪秀柱资料图 图自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洪秀柱1日说,台南市长赖清德主张“台独”,说明坚持“台独”仍是民进党基本主张。

  洪秀柱1日晚间透过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表示,赖清德在台南市议会接受质询时,3次说主张“台独”,赖清德的表白再次提醒大家,坚持“台独”仍是民进党的基本主张。

  她说,面对即将到来的“大选”和加速变化的国际局势,这攸关台湾存续及民众安全的大事,全体选民实应以高度的“理性”思考此一问题。

  洪秀柱表示,赖清德有勇气说自己主张“台独”,但能不能负责地告诉民众,“台独”究竟要付出什么代价?

  她说,面对赖清德的“台独告白”,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回应媒体询问,再度拿虚无飘渺的蔡式语法闪躲回避,这种手法就算骗得了一时,一旦图穷匕见,两岸和平与台湾安全还能继续维持吗?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