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表达参选决心 不会接受条件交换

田云鹏

2015年10月06日18: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表达参选决心 不会接受条件交换

  中国台湾网10月6日讯 国民党2016年参选人洪秀柱今天下午举行记者会,回应甚嚣尘上的“换柱”传闻,表示自己会坚持参选初衷,不会接受条件交换。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这是5日传出国民党中央有意“换柱”后,洪秀柱首度公开露面。今天下午2时多,洪秀柱竞选办公室11楼已聚集大批媒体守候,外界都很好奇洪秀柱将如何响应及未来动向。

  洪秀柱在下午4时召开的“奋勇向前”记者会上表示,这两天报导让大家忧心了,让大家讪笑,让有心人见缝插针,当然要反躬自省,但也要再次向支持者说心里的话,请大家放心,她会坚持参选初衷,不会私下接受任何条件交换。

  据报道,洪秀柱在幕僚一片“加油”声中抵达记者会现场,面带笑容惊呼“怎么人这么多”。

  洪秀柱还表示,到今天这刻“我还是不愿意相信换柱谣传是真的”。 (田云鹏)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