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民党将开临时全代会 是否更换下届台大选参选人受关注

2015年10月07日22: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党将开临时全代会 是否更换下届台大选参选人受关注

  新华网台北10月7日电(记者陈键兴 孟昭丽)中国国民党中常会7日无异议通过提案,决议尽速召开临时全代会,讨论如何挽救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及民意代表选情。

  国民党中央会后发布的新闻稿,未明言临全会的议题是否为更换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但已成为岛内舆论关注焦点。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当日在中常会上表示,唯有大家真心面对、团结一致,国民党才能面对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及民意代表选举,才能认真负责面对支持国民党的选民。国民党全代会提名洪秀柱3个多月来,党内对其全力相挺毋庸置疑,但这段时间很多参选2016年台湾地区民意代表的国民党同志所面临的困境,也希望大家共同面对,一起努力解决。唯有大家诚心面对、理性沟通,才能找到共同克服、解决困难的方案。

  面对甚嚣尘上的“柱下朱上”传言,洪秀柱7日发表声明表示,对于中常会的决议感到十分遗憾,自己尊重中常会要求召开临时全代会的权力,但决议显然已让国民党陷入困境,相信社会自有公评,历史自有公道。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