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蔡康永宣布退出《康熙来了》 小S回应:共进退

2015年10月16日16:2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人民网10月16日电 “我想做些改变。”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主持人蔡康永今天抛出震撼弹,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他要和《康熙来了》道别了,他第一个是告诉小S,然后也向节目老板伟忠哥请辞。

他说,节目马上12年了,他最感谢累惨了的工作人员,希望他们感觉值得。“这段奇妙旅程,我会永志于心。”蔡康永说。“我的康熙时光,再见啦。”

小S(徐熙娣)也随即在社交媒体贴文说,“康熙是我和康永哥一起的创作,一起共同经历的人生,一起拥有无法忘怀的十年~对我来说,康熙没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所以,亲爱的,我们就共进退咯!无论如何,love u forever ~”。

《康熙来了》由蔡康永和小S主持,是谈话性综艺节目,2004年1月5日于中天综合台开播,节目活泼、无厘头的风格,相当受到两岸观众欢迎。两人2005年以《康熙来了》,夺下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