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演说称尊重国民党临全会决定 朱立伦拥抱送暖

2015年10月17日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演说称尊重国民党临全会决定 朱立伦拥抱送暖

洪秀柱演说称尊重国民党临全会决定朱立伦拥抱送暖

  国民党临时全代会17日下午2点在孙中山纪念馆召开,洪秀柱现身进入会场。(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10月17日电 综合台湾“中时电子报”、“中央社”报道,国民党17日下午召开临时全代会,讨论废止该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洪秀柱的提名,并征召党主席朱立伦接棒参选。洪秀柱进入会场获得热烈掌声,朱立伦进场即拥抱洪秀柱“送暖”。

  洪秀柱演说主轴贯彻她对国民党的热爱,及对她两岸主张的辩护。

  洪秀柱致词表示,不知道几分钟后自己的身份会不会改变,但不变的是,自己对党的热爱,以及对台湾的期盼。她表示,会尊重临全会的决定。

  她指出,从登记领表开始,冲破联署跟“防砖”机制,“成为创党后民主初选机制的候选人”,一路走来尝尽苦头、历经苦难,“我们的努力可以让群众相信,改变是可能的”。

  洪秀柱并强调,一个政党如果失去态党德、党魂、党的路线,必将沦亡。

  洪秀柱提到,国民党目前的两岸论述为两岸交流做出了卓越的历史贡献,作为本党的2016参选人,希望再进一步,为两岸创造和平,这是领导人责无旁贷的使命,因此提出在五个前提下签署两岸和平协议,这不是“投降”,更不是“卖台”,而是我们与人民同命共生的愿力。和平是人民的共识,和平协议当然符合主流民意。

  对于外界认为这是“换柱”全代会,洪秀柱则表示她认为这是她争取全体党代表支持的全代会。

  在演说结束后,洪秀柱决定先行离开会场。洪秀柱离场时,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起立鼓掌,接着主持人、国民党“立法委员”吴育升也请大家起立,一起为洪秀柱鼓掌。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