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讽民进党:罢免抹黑全都来 不再"躺着选"

2015年10月22日14: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获征召参选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后,今天展开首度下乡行程,首战从台中市出发。朱立伦上午到台中市党部为“台湾地区领导人及‘立委’竞选联合服务中心”揭幕,台中8位“立委”参选人全数出席。朱致词时痛批,他出来参选后,民进党终于全部动起来,开始对他发动罢免、司法战、网路抹黑等,终于不再“躺着选”。

朱立伦首度下乡行程满档,上午先前往台中市党部与8位“立委”参选人共同为“台湾地区领导人及‘立委’竞选联合服务中心”揭幕,包括前台中市副市长萧家淇、前台中县长黄仲生、政策顾问林敏霖、林仁德等地方政坛重要人士均出席力挺。

“前一段时间让大家失望了!”朱致词时以台语开场,再度为先前掀起的换柱风波向乡亲道歉。他强调,之所以站出来选,是为了台湾、为了下一代更好,“选举可以失败,但不能失志”,呼吁国民党一定要团结一致,明年大选才有希望。

朱立伦并强打“两岸牌”,他强调,台湾经济发展必须要跟两岸跟国际结合,真正负责任的未来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一定要说清楚讲明白,如何能够建构稳定两岸关系,如何能够让台湾能加入区域经济组织,不是靠口号或模糊带过,必须务实地提出政见,让台湾人民有选择,替台湾找出路。

朱立伦说,他获得国民党征召参选后,“民进党终于动起来”,用司法来告他,用罢免来对付他,又想弹劾他,所有的网路抹黑全面启动,“果然动起来,民进党不再躺着选”。

黄仲生则称赞,朱立伦承担重责、不计毁誉,“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虽是宝刀、好人才,“但国民党还有更好的!”他形容,朱就像是倚天剑、屠龙刀,“有更好的人要不要推出来为大家服务?”

接着,朱立伦马不停蹄前往台中市议会拜会议长林士昌、副议长张清照及党籍议员。随后赶往台中西区与“立委”蔡锦隆的基层辅选干部对谈,中午赶赴潭子区与“立委”杨琼璎与首投族青年、新移民对谈;下午将到大甲,“立委”颜宽恒将陪同朱立伦参访镇澜宫、探访镇澜儿童家园,颜宽恒父亲颜清标也将现身。

最后一站,朱立伦将到清水区参访海线地区居民最重要信仰中心紫云岩,由提名“立委”颜秋月陪同。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