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南下深入绿营铁票区抢票 地方大佬力挺

2015年10月26日08:5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相较民进党喊出嘉义拿下全台最高得票率,国民党主席暨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朱立伦昨南下云林展开“请益之旅”,跨越浊水溪、深入绿营铁票区抢票。先前迟未表态的前云林县长张荣味,邀地方政坛人士替朱加油打气,并赞朱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是“大家共同期待”,将是台湾政治新希望,明确挺朱,塑造大团结气势。

展开南下请益之旅

朱立伦昨行程满档,上午出席新北市光复节活动后,驱车南下云林替国民党“立委”参选人吴威志、张鎔麒站台造势;参访有机农场时,展现亲民作风,不仅亲自拿起镰刀、弯下腰和农友采割荷叶白菜,还当场生吃,不断直呼“这是最甜的沙拉!”由于蔡英文被蓝营封为“空心菜”,朱割菜、吃菜举动,似意在言外。

朱立伦今天将前往嘉义辅选,等于“英伦”在云嘉地区展开一场激烈的攻防战;而朱立伦周二也将安排前往桃园固桩,恰巧又是蔡英文前几天走过路线,英伦两人紧迫盯人,宣告选战进入激烈交锋。

云林地方人士齐聚

朱立伦昨晚前往张荣味青埔服务处请益,与地方人士座谈、餐叙,包括云林县议长沈宗隆、地方议员、20乡镇市长、代表会主席及副主席、农渔会及水利会三巨头均到场,约近200人出席,场面盛大。

张荣味和儿子、“立委”参选人张鎔麒亲自到朱下车处迎接。朱表示,张荣味和他都当过县长,是他“老朋友”,大选非常需要张的帮忙。

对云林海线“立委”换将,改由现任“立委”张嘉郡弟弟张鎔麒上阵,朱立伦形容,张鎔麒最大特点是像一张白纸,不仅年轻又有创意,相信可对云林提出崭新面貌想法。

都当过县长是老朋友

之前洪秀柱到云林拜票时,“张家班”张荣味及张嘉郡父女均未出面,引发外界揣测。张昨受访时表态挺朱说,朱在国民党艰难时刻站出来、勇敢承担,台湾政治未来将有新希望,“相当好,相信对云林、对台湾都是正面展现!”

随后,张荣味餐会中致词更盛赞朱代表国民党参选,是“共同盼望、共同期待”。张荣味也当场恳托,为儿子张鎔麒拉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