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王同台"接连落空 朱立伦回应:王有他的辅选步调

2015年11月02日08:5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金平和朱立伦。资料图

人民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挺王派国民党“立委”卢嘉辰1日上午在新北市土城,举行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朱立伦、“行政院长”毛治国,台中大佬廖了以都现身力挺,独缺“立法院长”王金平。

王金平日前缺席嘉义县国民党“立委”参选人林江钏的辅选造势活动,1日再度缺席新北市“立委”卢嘉辰竞选连任的辅选活动,引发政坛议论。

1日造势大会气氛热络,廖了以与南投县长林明溱、新竹县长邱镜淳都从中部北上力挺。鲜少投入辅选的“行政院”系统也动员,毛治国、“政务委员”萧家淇前来站台,显示卢嘉辰的人脉深广,但身为挺王派大将的卢嘉辰,却没能请到王金平。

朱立伦为卢嘉辰站台后说,王金平是现在“国会”龙头,也是未来国民党推出的“国会”龙头,一定最关心“立委”选情,请大家放心,王金平一定会有他辅选步调与方式。

媒体追问挺王派希望尽快确定提名、王金平曾说辅选没有名份,朱立伦说,“我已经说得非常很清楚,大家已经很清楚,也有共识”;王金平应该也很清楚,只是制度上还是要尊重提名审议委员会。

朱立伦表示,现在“立委”都很努力,士气高昂,大家都全力以赴,只有这样才能带来很多选票。现在是一步一脚印勤跑基层的时候,最后会汇集党力量,国民党没有分裂本钱,一定会团结。“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也是重要的领导人,将来也一定会请洪帮忙辅选。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