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周渝民幸福公布婚讯 大赞“周太太真美”

2015年11月11日08:4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周渝民微博。

人民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34岁周渝民(仔仔)和28岁喻虹渊稳定交往4年多,小俩口何时修成正果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昨日仔仔在微博写道:“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喻虹渊则在Facebook秀出自己和仔仔左手无名指分别戴着戒指的照片,她写道:“谢谢你在我身边。谢谢大家。”照片中两人笑容灿烂洋溢,向外界分享结婚喜悦。

《NOWnews今日新闻》求证双方经纪公司,仔仔经纪人柴晓倩表示:“两人选在今天登记结婚,心情自然是开心跟幸福。”因为知道外界对两人的关心和祝福,因此在微博上分享喜讯,至于何时宴客,柴晓倩回应:“还在规划安排中,是否对外公开,就要看双方及家长的决定了。”

喻虹渊经纪人晓菁则说:“男方前阵子已在家里面求婚,但不清楚求婚细节,他正值电影《杜拉拉》宣传期,刚好今天有空所以就选在今日登记结婚,并没特别挑过日子”。至于喻虹渊婚后是否息影在家相夫教子,晓菁表示“有好的剧本她还是会接戏,这期间她虽然没拍戏但也没闲着,努力瘦身、调身体,也上了珠宝相关课程。”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