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名嘴胡忠信“党产说”败诉 判赔30万登4大报道歉

2015年11月11日09: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名嘴胡忠信“党产说”败诉 判赔30万登4大报道歉

名嘴胡忠信“党产说”败诉 判赔30万并登4大报道歉

  林德瑞(图)控告名嘴胡忠信胜诉,获赔30万元。 (台湾《联合报》资料照片)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国民党行管会主委林德瑞控告名嘴胡忠信指党产1350亿元(新台币,下同)案,士林法院民事庭今天(10日)判决胡忠信败诉,应赔偿30万元并刊登道歉声明。全案可上诉。

  政论评论员胡忠信4月6日在媒体爆料指出,前国民党副秘书长兼行管会主委林德瑞曾与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的重要大桩脚会谈,林德瑞在会中透露:“我移交时党产净值为1350亿元,为什么没人公开?”对此,林德瑞4月间接受访问时表示,“何来的1350亿元?”并对胡忠信提告。

  林德瑞今天晚间表示,士林法院民事庭下午判决胡忠信败诉,应给付30万元,并须刊登道歉声明于4大报台湾版报头下。(中国台湾网 李宁)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