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昆凌晒女儿小周周撒娇照 网友:萌翻了! 

2015年11月12日09:0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昆凌嫁给周杰伦成未“天王嫂”,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7月她产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无论外界如何求看宝宝真面目,两人却还是不肯直接放正面照,至今只曝光过长睫毛与饱满额头。上星期她到日本工作,也带着Hathaway同行,母女抓手手互动的温馨模样全数曝光!

产后身材恢复神速,工作方面也有新进度,但昆凌却是不想离女儿太远,近来应邀到东京出席活动,搭车期间她紧抱着Hathaway,母女俩面对面玩个不停,昆凌柔声喊着“妹妹”二字,Hathaway听到呼唤也伸出小肉手,抓住妈妈的大拇指与小指回应。

穿着灰色帽T恤的小周周虽然还是没有秀出正面,但圆滚滚侧脸已让网友们陷入疯狂,直呼“可爱”、“根本是萌娃”。昆凌也趁机为女儿添购各式各样的新衣服,被问想和Hathaway打扮成什么模样?她笑说打算找机会与老公、女儿穿上嘻哈装,全家一起走帅气路线。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