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蓝营看好"朱玄配"加分选情:朱立伦认可之人必属佳作

2015年11月18日09: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蓝营看好"朱玄配"加分选情:朱立伦认可之人必属佳作

党内人士预期,国民党18日中常会将全体鼓掌通过“朱玄配”。

  党内人士预期,国民党18日中常会将全体鼓掌通过“朱玄配”。(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民进党“英仁配”已成形。国民党2016参选人朱立伦今天将宣布副手人选为前“劳委会主委”王如玄。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委”普遍对王如玄印象佳、持正面评价,也认为会为朱立伦日后选情带来正面作用。 

  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赖士葆指出,王如玄是不扣分的决定,只要朱立伦认可的人选“必属佳作”,党团绝对力挺。

  国民党团副书记长王育敏表示,王如玄在政策推动上务实、也具执行力,的确有跳脱传统政治人物选择的框架。

  国民党“立委”费鸿泰说,王出线至少对国民党选情不会失分,以其参与妇女、劳工活动,加上律师背景,可与朱立伦截长补短。

  国民党“立委”吴育仁表示,王如玄豪迈、又富同理心,长期为妇女、弱势争取权益,在劳工界有声望很高,加上她是嘉义媳妇,与朱副手条件相符。(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