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五月天阿信被曝与助理同居 经纪人否认:纯属谣传

2015年11月18日09:1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感情世界始终扑朔迷的五月天阿信,被周刊报导疑似和昵称“表妹”的女助理小奇同宅过夜,爆出已秘密同居2年。针对两人同居传言,阿信经纪人谢芝芬表示,纯属谣传,表示两人常去的那间房子是“我家”,他们带东西给我吃,并讨论工作内容。

五月天团员包括冠佑、石头、玛莎已结婚,怪兽也传出和稳定交往的女友年底步入礼堂,唯独阿信感情生活十分神秘,几乎成为绯闻绝缘体,甚至一度被怀疑是同志。

多年以来,阿信仅有被拍到和唯一的绯闻女友蛋蛋妹举止亲密,但两人也都未对外证实。

不过,根据壹周刊报导,阿信日前开车回到南京东路住处,身边坐着女助理“表妹”,两人一起进家门整晚没再外出。周刊揣测“表妹”疑似从助理变爱人,且指有爆料说两人已祕密同居2年之久。

据报导,阿信和“表妹”于公于私都黏在一起,阿信还会反主为仆,担任“表妹”的司机;今年2月,他们也被粉丝目击甜蜜同游东京。

对此,阿信所属的相信音乐表示,“谢谢大家关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