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陈建斌《一个勺子》下月“攻台” 一刀未剪

2015年11月19日09:3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建斌执导的《一个勺子》18日发布台湾版海报及预告,他为真实表达片中风土民情,亲力亲为选出服装造型,作风不马虎。负责发行的华联国际昨表示,台湾确认上映一刀未剪版,《一个勺子》将于12月4日在台上映。

陈在片中除以西北农民造型亮相外,更刻意扮脏自己,甚至睡进羊圈中,摆脱过往霸气皇上形象。《一个勺子》拿下“金马51”最佳新导演和男主角奖,谈起电影处女作,他笑说比起尊敬的电影大师,如费里尼、小津安二郎等,自己还差得远。

除《一个勺子》外,近期还有《心迷宫》、《山河故人》等中小成本文艺片接连上映。

陈建斌说看过这两部,挺喜欢,直言:“有预感大陆电影的新希望会从中小成本片开始。若没有这类型电影,电影圈会像死水一般。”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