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基隆造势 倡两岸和平经贸发展

2015年11月22日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朱立伦表示,两岸必须和平,台湾经济必须开放,社会必须包容和谐,台湾才会进步。

朱立伦与基隆“立委”参选人郝龙斌联合竞选总部21日下午在基隆海岸广场成立,许多支持民众到场加油,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与台北市民代、里长也到基隆相挺。

现场以“基隆看郝、好事成双、立挺台湾、朱事圆满”为主轴,王金平推崇朱立伦有深度与广度,若当选可以无缝接轨。在经济贸易方面,可以争取大陆的支持,让台湾愈来愈有竞争力。

郝龙斌致辞表示,自己从小每年暑假都在基隆居住,希望基隆改变是他参选的主要目的,实际上,目前,经过他的争取,许多问题已经解决、改变。“且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是整个团队。”

郝龙斌强调他的能力与经验,也希望基隆走向真正的“台湾头”。

朱立伦则致词表示,台湾目前最重要的事,包括两岸必须和平,才能稳定发展,经济必须开放,愈多经贸进入台湾愈好,成为经济发展的推动者。社会必须包容与和谐。这也是为何国民党提名新住民担任不分区“立委”。

全体参加造势大会的民众与朱立伦、郝龙斌、王金平等人,一起高喊当选、加油。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