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与王金平同台造势 辅选党籍“立委”

2015年11月24日08: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朱立伦昨晚与“立法院长”王金平“合体”同台,替台中市“立委”杨琼璎站台造势。由于先前朱王关系一度紧张,王金平大动作取消辅选行程,险酿成党内政治风暴,王昨在台上致词时,特地引用朱的广告台词自嘲,“我真的来晚了!”王并以行动灭火,称赞朱立伦当台湾地区领导人,是台湾民众的“第一优先选择”。

朱立伦昨行程满档,上午3小时旋风走访澎湖,陪同“立委”参选人陈双全前往选委会登记、竞选总部揭牌造势,接着再到帆船协会发表海洋政策,主张海洋未来要全面“解严”,积极推动海洋观光、运动等休闲产业发展。

结束后,朱下午回台北与副手王如玄合拍定装照;傍晚再赶赴台中参加杨琼璎竞选总部成立大会,除朱王外,包括副主席黄敏惠、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资政廖了以、前“立委”颜清标等人均到场。

朱立伦再度重申,两岸一定要和平发展,而台湾只有一条路就是“拼经济”,不要再“拼政治”了。

接着,王金平致词表示,朱立伦说自己“来晚了”,起步虽然较晚,但没有关系,因为“晚来先到、好酒沉瓮底”。由于先前朱王因不分区排名问题,关系一度紧张,王还取消首场下乡辅选杨琼璎在后里的竞选总部成立大会行程,引发外界揣测;昨王金平在台上自嘲,他要跟杨琼璎说,“我真的来晚了!”

王金平强调,两岸关系要和平、要做得好,只有选择朱立伦,让朱立伦做台湾地区领导人,是台湾人民的第一优先选择!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