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Makiyo复出惊现双下巴 新歌遭批没质感

2015年11月24日09:3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YouTube

人民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Makiyo(川岛茉树代)熬过“醉殴司机”、“丧母”等低潮,近期回归歌手身份,发表新歌《女神驾到》,因为在台形象偏“黑”,她选择先在大陆重新开始,新歌MV于21日上架,画面中只见她顶着肿脸配浓妆,舞步不协调,网友看完直呼惨不忍睹,按“不喜欢”的人比“喜欢”的还多上好几倍。

推出新歌《女神驾到》,MV中Makiyo站在极为单调的摄影棚内,对着镜头扭来扭去,电音配上歌词狂唱“head down”,虽然换了多套服装,但重点几乎还是都放在她的身材上,修容也打得太过明显,过程中还不时挤出“双下巴”。

本以为她会靠舞技来挽救失败妆容,没想到与两位男舞者“合体”后,她竟完全不顾“协调”感,直接自己跳自己的,犹如“宿醉”一般。网友忍不住留言批“抽筋吗”、“制作成本一定没有很高?”、“没质感到极点”,还有人建议她赶快开除造型师。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