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未见准公婆 陈妍希预约夏日婚礼揪杨丞琳陪嫁

2015年11月24日16:1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台湾“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妍希今年8月被爆料与小她4岁的陈晓热恋,两人因合作《神雕侠侣》定情,上月陈晓更在巴黎求婚成功,二人恋情进展神速。近日陈妍希常被问到婚讯,她总面带微笑保持神秘,昨日陈妍希松口,小俩口有望在明年夏天举办浪漫海边婚礼,陈妍希更指定好友杨丞琳当伴娘陪嫁。

陈妍希昨在台湾接受专访,她两手空空没带求婚钻戒,解释说自己容易弄掉东西,所以放在家里,谈起婚期,陈妍希脸上幸福微笑藏不住,透露怕冷,喜欢夏季、海边,定情物兔子也可能成为婚宴布置的重要元素。

陈妍希更表示,虽然两人都还没见过对方父母,但不担心妈妈,被求婚当时致电妈妈,母亲支持她的决定,小俩口会另外找时间拜见长辈,至于结婚典礼,陈妍希浪漫的说,以前希望在教堂,现在希望在海边,并贴心说越简单越好。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